小米折疊手機影片曝光 遭同業轟「公然造假」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人民幣匯率捲入貿戰? 中方談判人員傳變動

1月底美中貿易談判在即,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人民幣匯率是將是談判的重要內容之一,人行行長易綱也將參加談判。此外據知情人士透露,包括中共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和財政部副部長廖岷在內的中共代表團,將於1月28日抵達美國,為高層貿易談判做準備。

中共一帶一路再受挫!大馬取消6000億鐵路計劃

中國一帶一路再受挫。馬來西亞經濟部26日正式宣布,取消與中國交通建設簽署的200億美元(約台幣6218億)東海岸鐵路計劃,理由是費用過高。

小米折疊手機影片曝光 遭同業轟「公然造假

三星將推出可摺疊智慧型手機,而小米研發的可摺疊手機展示影片卻已經曝光,被中國科技業人士卻批評「公然造假」。柔宇科技(Royole)副總裁樊俊超在微博上批評,屏幕核心技術專利生產線都沒有的手機組裝公司,買個別人的尚未量產的概念柔性屏幕和概念機,就說自己攻克了柔性折疊屏技術,做為上市公司,信譽何在?

Bing在中國斷線 疑遭審查當局封鎖

微軟公司的網路搜尋引擎Bing,近日在中國短暫無法使用,引發外界揣測可能遭審查當局封鎖。微軟總裁史密斯表示,這種情況並非首次發生,仍在嘗試找出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