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汽车展 阿斯顿马丁限量款亮相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和瑞士名表泰格豪雅,合作推出的限量级跑车,亮相本周举行的休斯顿汽车展,请看报导。

英国标志性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自去年宣布选择瑞士奢华名表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担任旗下车队的官方计时后,如今推出首款以泰格豪雅命名的DBS Superleggera TAG 限量车款

它具有双涡轮V12发动机,715马力,663 磅尺(lb-ft)扭矩,启动加速到60英里时速只需3.3秒,最高时速可达211英里。

车体外观是带有红色光点的摩纳哥黑色,红色涂线的高性能P Zero跑车轮胎,碳化纤维材料将车体重量减少160磅,内室手工制作黑色皮面,滚上红色缝线,气质高贵莫测。

阿斯顿马丁泰格豪雅车款售价$393,000, 全球仅有50辆,购买者还会获赠泰格豪雅名表一只。

会场除了奢华跑车,还有粗犷的卡车展,这在卡车市场强劲的德州是少不了的。在揭幕的卡车系列中,尼桑的Titan XD Stealth独特外观格外吸睛。

它经由尼桑官方合作伙伴Rocky Ridge卡车厂进行外观变化,在保持尼桑出厂卡车性能同时,底盘悬架大梁抬升6英寸,在20英寸车轮上包覆35英寸的轮胎,增强在泥石路上的坚韧度,车头保险杠改装为霸气十足铠甲般的Prerunner保险杠,具有2万亮度的LED排灯,四个立方形侧灯,从内室到外观,提升车的驾驶感受。

附带一提的是,华人喜欢的Toyota也把2020年Corolla车款拿来亮相,马力提升到169,全新外观设计,车轮也增大到18英寸。

休斯顿汽车展共展出30多家制造商,近800辆车。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