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汽車展 阿斯頓馬丁限量款亮相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豪華跑車阿斯頓馬丁和瑞士名表泰格豪雅,合作推出的限量級跑車,亮相本週舉行的休斯頓汽車展,請看報導。

英國標誌性跑車製造商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自去年宣布選擇瑞士奢華名表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擔任旗下車隊的官方計時後,如今推出首款以泰格豪雅命名的DBS Superleggera TAG 限量車款

它具有雙渦輪V12發動機,715馬力,663 磅尺(lb-ft)扭矩,啟動加速到60英里時速只需3.3秒,最高時速可達211英里。

車體外觀是帶有紅色光點的摩納哥黑色,紅色塗線的高性能P Zero跑車輪胎,碳化纖維材料將車體重量減少160磅,內室手工製作黑色皮面,滾上紅色縫線,氣質高貴莫測。

阿斯頓馬丁泰格豪雅車款售價$393,000, 全球僅有50輛,購買者還會獲贈泰格豪雅名表一隻。

會場除了奢華跑車,還有粗獷的卡車展,這在卡車市場強勁的德州是少不了的。在揭幕的卡車系列中,尼桑的Titan XD Stealth獨特外觀格外吸睛。

它經由尼桑官方合作夥伴Rocky Ridge卡車廠進行外觀變化,在保持尼桑出廠卡車性能同時,底盤懸架大梁抬升6英寸,在20英寸車輪上包覆35英寸的輪胎,增強在泥石路上的堅韌度,車頭保險槓改裝為霸氣十足鎧甲般的Prerunner保險槓,具有2萬亮度的LED排燈,四個立方形側燈,從內室到外觀,提升車的駕駛感受。

附帶一提的是,華人喜歡的Toyota也把2020年Corolla車款拿來亮相,馬力提升到169,全新外觀設計,車輪也增大到18英寸。

休斯頓汽車展共展出30多家製造商,近800輛車。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