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联邦雇员 奥克兰机场提供免费食物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在政府关门期间,部分联邦雇员持续无薪工作。周五(1月25日),阿拉米达县社区食物银行(Alameda County Community Food Bank)为在湾区奥克兰机场工作的联邦雇员们送来上百份食物,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在奥克兰机场100多份食品袋等待机场联邦雇员下班后领取,里面有花生酱、意大利面、鸡肉、大米、小麦、燕麦片等。

阿拉米达县社区食物银行社区市场总监Michael Altfest:“今天是我们第四次将食物运送给联邦运输安全管理人员,在过去的两周我们做了4次运送,送来超过400份食品包。”

还有公益组织快速救援小组(Rapid Relief Team)为机场联邦雇员准备当天的餐点,他们现场烤肉做热汉堡,还有新鲜水果、甜点饮料,该组织巡回全美重要机场,为政府关门期间无薪工作的机场联邦雇员,提供食物支持。

奥克兰机场TSA联邦安全总监助理Hadley Adams:“乘客们会给我们零售店的礼品卡,食物银行已经做了四次运送食物,快速救援小组来到这里现场为我们做烧烤,机场为我们留了烧烤日。”

奥克兰机场TSA官员表示该机场有超过300名TSA联邦雇员,还有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他们都正常上班,机场工作正常运营。

奥克兰机场联邦雇员Iveliz Rodriguez:“你会很惊讶有多少很大方的人们,来到检查站给我们东西,我们不常收到礼物卡,但我们会把礼物卡给经理,经理总会给我们买来咖啡,或是从零售店买来东西让我们带回家,我感到很好,很幸福,社区能联结在一起。”

当天也有劳工组织来到机场呼吁,希望两党的政治分歧不要影响到80万联邦雇员,他们需要工作养育家庭,希望政府尽快开门。

圣马刁县劳工委员会执行官Julie Rupp:“请不要再继续政治游戏了,今天就结束政府关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 于伟东湾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