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结束关门 科技股强劲 带动股市上扬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周五,美国政府结束关门,带动美股大涨,道琼斯飙升超过180点。同时,科技与消费类股的乐观前景,也带动股市升温。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今天股市开盘走高﹐一些科技类和消费类股公司发布盈利报告和乐观预期。”

经济增长的乐观态度提振工业﹑能源业,及银行和基础材料制造业。

星巴克(Starbucks)假日季推出的节日主题饮料大受欢迎,收入和利润增长超预期﹐带动股价上涨。

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和其竞争对手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也因市场对需求的乐观预测而使股价攀升。

微软﹑苹果和亚马逊的股价也有所攀升。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下周﹐投资者将迎来一系列重要活动,包括美联储今年首次政策会议,美国就业数据,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以及苹果﹑亚马逊等科技巨头发布业绩报告。”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