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微软Bing遭中共封锁 欧盟称愿推迟脱欧期限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四,微软公司发声明说,微软在中国大陆的搜索引擎Bing遭中共封锁。从周三下午开始,大陆网民使用Bing时,屏幕上就会出现“无法访问此网站”的讯息。自2010年谷歌退出中国大陆后,Bing是留在中国唯一的知名外国搜索引擎。

周四,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欧盟愿意推迟英国3月29日退出欧盟的期限,但最迟不超过5月份的欧盟议会选举。同一天,微软在达沃斯表示,脸部识别技术引发对公民隐私权的担忧,微软将制定规则,保证这种技术不被滥用。

英国前苏格兰首席大臣萨蒙德周四被捕,被控14项罪名,其中9起涉嫌性侵。萨孟德于2007至2014年担任苏格兰首席大臣,去年8月被控性骚扰政府员工。目前萨孟德获得保释,并称自己无罪。

马来西亚周四选出新国王,由59岁的苏丹阿卜杜拉担任,任期5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