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权益组织推交通拥堵费 列出19项优点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周三,纽约交通运输组织发表了19项获益清单,列出透过收取交通拥堵费为MTA提供经费,当地社区能在大众运输上看到的改善。

三州交通运输组织执行主任 Nick Sifuentes:“纽约市公共交通令我们失望,9百万乘客每天都面临地铁、巴士、火车的误点。”

三州交通运输组织(TSTC)和区域规划协会(RPA)共同发表了19项优点,列出MTA在有足够经费来运行“快速前进”计划(Fast Forward)的前提下,社区能看到的改善。

清单中,包括地铁站翻新、地铁站增设电梯、增加列车和巴士班次、改善列车信号等等。

区域规划协会资深副总裁 Kate Slevin:“这些改善是纽约客非常渴望的,这些改善是必要的,让人们能准时到达目的地,没有误点或其他麻烦。”

通过收取交通拥堵费,MTA将能获得额外的150亿美元经费。权益组织认为,这是目前的唯一办法。而自从纽约州长库默公开表示要推动拥堵费后,他们则将焦点转至关注立法者意愿。

三州交通运输组织执行主任 Nick Sifuentes:“我们检视了每一个地方,包括布朗士的最北边到史坦顿岛,这些当地社区会看到地铁站和巴士线路的改进,如果我们在大众运输上有足够经费。”

然而,交通拥堵费受到众多民众反对,认为这是变相涨税,会使整体物价提升。

纽约司机 Ed Coohill:“我们已经在停车、开车上面花很多钱了。”

纽约司机 Mazi:“这会造成物价上涨,什么东西都会因此变贵。”

纽约司机 Lorenc Nika:“政府一直对我们收费,我们却看不到任何改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