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去旧迎新 纽约法拉盛免费电子垃圾回收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新的一年,除旧迎新,如果民众家里有废弃的电子产品,可以在接下来的周末参与回收

在纽约,电子产品不能当作普通垃圾丢弃,否则是违法行为,将被罚款。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宣布,下东城生态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将于1月27日(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在法拉盛的皇后区植物园停车场,举办回收电子垃圾活动。

无论是可以运作还是不能使用的电子垃圾,包括:电脑、屏幕、打印机、电视等,都可以拿去回收。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黄历年就要到了,要把旧的东西拿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所以家里不用的东西,拿出去,家里多一点空间,又保护环境,我觉得这个非常好。”

此次回收仅限电子产品,家用产品,例如:冷气机、电暖炉、微波炉等不在回收项目中,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站:www.lesecologycenter.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