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疯狂闹事致科文顿高中关闭 川普批假新闻邪恶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上周五(1月18日)发生的美国肯塔基州科文顿天主教高中学生与原住民长老的冲突事件持续发酵,川普总统周一、周二连发推文表示关注,并批评从中搅事的美国主流媒体“邪恶”。

周一晚,川普发推捍卫被媒体抹黑的科文顿天主教高中(Covington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们。他援引福克斯新闻(Fox News)《今晚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中的一一段话表示:

“看起来好像那些证明是虚假的早期判断使桑德曼和科文顿天主教高中的学生们受到了不公平对待——被媒体抹黑。不好,但正在大幅复原!‘新视频显示媒体对那些青少年遭遇美国原住民的报导是错误的”。——塔克•卡尔森”

周二早上,针对事件的发展,川普再次评论:

“桑德曼和科文顿的学生们标志了假新闻及其如何邪恶。他们已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我知道他们会将它用于好事—— 甚至可能将人们聚在一起。它以不愉快开始,但可能在理想中结束!”

上周五,科文顿天主教高中的学生们在华府参加反堕胎游行时,受到自由派活动家、美国原住民长老菲利普斯(Nathan Phillips)等人的主动挑衅。但菲利普斯却把剪辑过的视频发到社交媒体上,以不完整的镜头反诬学生骚扰和侮辱他,并宣称头戴“川普帽”的学生们种族歧视,挑衅非裔美国人和美洲原住民。

事件发生后,美国主流媒体立即把矛头指向学生们及其所佩戴的写有“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川普帽”。记者们不核查事实便开始猛烈攻击这些高中生,其中受到菲利普斯挑衅但一直微笑注视他的15岁男生桑德曼(Nick Sandmann)及其家人随后都收到了激进的左翼分子发出的死亡威胁。

但事件远未结束。周六,科文顿天主教教区和科文顿天主教高中在未澄清事实的情况下发表联合声明,向菲利普斯道歉,谴责学生的行为,并表示不排除会开除这些学生。
肯塔基州民主党众议员亚姆斯(John Yarmuth)更甚,公然呼吁禁止美国青少年佩戴支持川普的“川普帽”,即便这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反法运动(Antifa)极端分子则在网上发出通知,组织周二到科文顿高中的抗议活动。

周二,受到暴力威胁的科文顿天主教高中宣布当天关闭学校,以保证学生及教职员工的安全。校长在声明中称,这是与地方当局商议后做出的决定,以应对该事件在网络上所引发的疯狂。

事件现场的完整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保守派媒体纷纷向涉事的中学生们致歉,并指出这是一个不要妄下结论的教训,但自由派媒体却少有对此道歉的。

保守派专栏作家、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斯塔尼斯(Todd Starnes)周一发文评论说,主流媒体并不关心事实真相,因为他们认为支持川普和信仰上帝的人是可悲的、不可救药的。

对于《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专栏作家杜萨特(Ross Douthat)在推特上警告天主教学校不要让学生们游行时戴“川普帽”,斯塔尼斯指出,这不是第一次有人因戴“川普帽”而受到攻击,他怀疑这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