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瘋狂鬧事致科文頓高中關閉 川普批假新聞邪惡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上週五(1月18日)發生的美國肯塔基州科文頓天主教高中學生與原住民長老的衝突事件持續發酵,川普總統週一、週二連發推文表示關注,並批評從中攪事的美國主流媒體「邪惡」。

週一晚,川普發推捍衞被媒體抹黑的科文頓天主教高中(Covington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學生們。他援引福克斯新聞(Fox News)《今晚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中的一一段話表示:

「看起來好像那些證明是虛假的早期判斷使桑德曼和科文頓天主教高中的學生們受到了不公平對待——被媒體抹黑。不好,但正在大幅復原!『新視頻顯示媒體對那些青少年遭遇美國原住民的報導是錯誤的」。——塔克•卡爾森」

週二早上,針對事件的發展,川普再次評論:

「桑德曼和科文頓的學生們標誌了假新聞及其如何邪惡。他們已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我知道他們會將它用於好事—— 甚至可能將人們聚在一起。它以不愉快開始,但可能在理想中結束!」

上週五,科文頓天主教高中的學生們在華府參加反墮胎遊行時,受到自由派活動家、美國原住民長老菲利普斯(Nathan Phillips)等人的主動挑釁。但菲利普斯卻把剪輯過的視頻發到社交媒體上,以不完整的鏡頭反誣學生騷擾和侮辱他,並宣稱頭戴「川普帽」的學生們種族歧視,挑釁非裔美國人和美洲原住民。

事件發生後,美國主流媒體立即把矛頭指向學生們及其所佩戴的寫有「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川普帽」。記者們不核查事實便開始猛烈攻擊這些高中生,其中受到菲利普斯挑釁但一直微笑注視他的15歲男生桑德曼(Nick Sandmann)及其家人隨後都收到了激進的左翼分子發出的死亡威脅。

但事件遠未結束。週六,科文頓天主教教區和科文頓天主教高中在未澄清事實的情況下發表聯合聲明,向菲利普斯道歉,譴責學生的行為,並表示不排除會開除這些學生。
肯塔基州民主黨眾議員亞姆斯(John Yarmuth)更甚,公然呼籲禁止美國青少年佩戴支持川普的「川普帽」,即便這違反了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

反法運動(Antifa)極端分子則在網上發出通知,組織週二到科文頓高中的抗議活動。

週二,受到暴力威脅的科文頓天主教高中宣布當天關閉學校,以保證學生及教職員工的安全。校長在聲明中稱,這是與地方當局商議後做出的決定,以應對該事件在網絡上所引發的瘋狂。

事件現場的完整視頻被發佈到網上後,保守派媒體紛紛向涉事的中學生們致歉,並指出這是一個不要妄下結論的教訓,但自由派媒體卻少有對此道歉的。

保守派專欄作家、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斯塔尼斯(Todd Starnes)週一發文評論說,主流媒體並不關心事實真相,因為他們認為支持川普和信仰上帝的人是可悲的、不可救藥的。

對於《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專欄作家杜薩特(Ross Douthat)在推特上警告天主教學校不要讓學生們遊行時戴「川普帽」,斯塔尼斯指出,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因戴「川普帽」而受到攻擊,他懷疑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