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任正非:对5G霸气自信 给员工打“预防针”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今日点击】(3370 -2)

提要

川普:中国经济放慢 应跟美国做交易 “别再闹了”

任正非:对5G霸气自信 给员工打“预防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去年秋天的时候,10月分嘛11月分,应该是11月分就是深秋初冬,在美国加州2018年的第二次大火。年初的时候烧过一次,第二次大火烧得更凶猛,创它的纪录,有纪录当中的纪录。而里面最特别的,就是有一个镇叫天堂镇,住了两万人,是一万多还是两万多人,那地方很有钱,加州非常有钱。但加州是我们通常说的白左,白左的意思就是,美国社会的共产主义的追求者,说句不好听的话,美国社会的共产主义的追求者,以人权至上为理由,放纵自己欲望与贪婪的真实的生活。

那你说对于个体人怎么讲不好说,但是就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如果你再好的人,你生活在地狱里的话,不过如此,对不对。你再好的人,但你生活在地狱里的话,人家可能就有人问了,你那么好怎么住在地狱里头,这事儿就怕这么问。就是上嘴唇问下嘴唇是习惯,下嘴唇反过来往上问很多人不适应,但它也是你的嘴唇。那马克思的辩证唯物论最邪恶的就是,他用下嘴唇说上嘴唇,用上嘴唇说下嘴唇,这就是辩证唯物论,这就是真正的诡辩论。这是真正灭绝人性。用女人否定男人,用男人否定女人,可是一男一女才叫一个完整的人,是一个屋顶。

所以单一存在的任何东西,绝对强调自己的权力的时候,他是邪恶,他是扼杀每一个拥有这种思想,和想拥有这种思想,而放纵自己欲望的个体的生命。扼杀你的魂魄,在你现实肉欲的环境中,堕落到坠入到无底之渊。什么叫无底深渊?十八层地狱。你知道十八层下头是什么,你去看所有宗教作品,大师们的作品,他一定把最顶端画成是光芒,我一直跟大家讲过,一定把最顶端画成光芒。人们知道的神之上的神,不配人嘴说,只剩下了光芒;人们在绘画地狱的时候,米开朗基罗画地狱的时候,一定是漆黑的一侧。你知道地狱下头是什么,也不配人知道,这样的理解才叫平衡的对吧。

在小西斯敏教堂,它的最后的大审判是壁画,他的创世纪神的手指是在天上画的。而创世纪跟大审判两幅画接的,接的中间是光芒,你去看就这么画的。那西方的宗教文化,从创世开始,结束在地狱之火,是个圈圆了,这是一个圈圆了,没了,下头那个圈呢没告诉你。下头那个圈大家说,那到了大审判会怎么样,你得留下,你留下才知道,是不是这道理,你得留下才知道。留下等着谁?西方等着弥赛亚,中方中国人等着弥勒,等着弥勒。所以这是我们现实环境中能够看到,我觉得人应该被启悟的。

特朗普:中国经济放慢 应跟美国做交易“别再闹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非常有趣,有人把他当成大娃娃,他其实呢是人的本性的一种表现。我以为好与坏是人现实利益上的评价,但他在过程中他是真实的表现。中国经济放缓,跟美国做交易,别闹了。你看这词呢,这是他真正自己,你别闹了、你别瞎扯了,这不瞎闹嘛,很纯朴、很可爱、很单一。那很纯朴、很可爱、很单一、很有钱,很张扬,但他生命内在的本来,就这句话你别闹了,习近平讲得出来吗?他不能讲。中共的官讲这种话,觉得自己丢身份,所以全是假的、全是假的、全是骗的。

无论川普如何,在现实环境中,你觉得他是手腕,你觉得他举一反三,你觉得他怎么都行,他是真的,真,是善,对今天社会而言是天地良心。他写了一篇推文,说中国自己已经拿出了它的经济数据,自1990年以来最低点,GDP增长6.6%,原因呢是第4季度的GDP呢6.4%,往前都已扯平,4个季度往前一扯平就出来了。他应该讲说,美国展开的贸易战和新的政策,产生了作用,所以就对中国而言,对中国而言要跟美国真正的,达成一个真正的协议,真正的一个deal.,别玩了、别闹了、别玩了,你玩不了了。

文章其他就比较简单了,一月底30日、31日刘鹤要来,然后刘鹤来,只不过解决前面要解决的问题,没什么可讲的。很多分析家认为,中国的经济会持续变坏,2019年会降到6.3%,实际增长数比官方要低得很多。国内的一些经济学者已经拿出来了,应该讲习近平拿到的,GDP的真正的增长数据,1.67%是正数的1.67%,但是有人说会是负数。但1.67%是来自于李克强,周围的一些经济学家,他们真正拿出的,供给李克强、习近平去看的,中国经济的真实面孔。

任正非:对5G霸气自信 给员工打“预防针”  

任正非对5G很霸气自信 ,对员工却打预防针。任正非也是猴吃麻花蛮拧对着来的,1983年开始做买卖,这期间他很少回家,他把孟晚舟跟他弟弟,叫什么的他弟弟姓任,都给送回到据说是云南或是贵州的老家,给了爷爷奶奶看着。在后来做生意的过程中,也就是说任正非很少跟孩子在一起,等再见到自己的女儿,这过程中很少见嘛,等见到的时候,他把孟晚舟的妈妈给废掉了,娶了自己的秘书。所以他在采访时说那时候工作,他自己说的那时候工作很辛苦。

而孟晚舟搬了新家,表明孟晚舟已经是华为的一把手,搬了新家拒绝任何黑天鹅,她讨厌的是她的父亲,她自己的亲生母亲活着,她改姓姓自己的母亲,就是对父亲直接的报复跟唾弃。所以这一次出事情,会出得很有趣,而任正非低头一直不说话很低调。在习近平开了杀戒,1月14日开完杀戒之后,判那个加拿大人死刑之后,1月15日到20日,任正非天天见记者。

南华早报去年11月6日说,任正非发出警告,华为要做苦日子了,没有那么乐观,

星期五发布了这一次讲话的备忘录。11月16日 ,那个时候孟晚舟还没被抓呢。纽约时报任正非说 ,5G不可能像4G一样势如破竹,东爆一个雷、西爆一个雷,每年的薪酬有300亿美金,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得不精简。他说要精简谁呢?他说要把那些不太上进的员工给开掉。这个事在去年一个月前吧,香港的渣打银行跟英国的汇丰银行宣布,断绝跟华为之间,有任何正常的金融往来,国际往来。那他只能仰仗美国银行,美国花旗银行是谁,他在全世界175个国家有生意,他要给人发工资的,就连这样的事情,他今天有难度,在我眼睛里恐怕跟这有关。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孟晚舟的故事,华为的故事,我个人的眼睛里都是个定数,都在出结果。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