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彬与孙艺珍又传热恋?经纪公司再度否认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韩国人气男星炫彬(或译玄彬)与人气女星孙艺珍,今(21)日遭曝于美国洛杉矶的超市共同采买生活用品。日前就传出热恋消息的两人,本日又遭目击同行,再度引发热议。然而,两人的经纪公司却再度否认了热恋的传闻。

炫彬孙艺珍于本月10日就曾被目击到两人于洛杉矶同行,当时炫彬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炫彬是在结束《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后前往海外,但与孙艺珍的恋情传闻并非事实。

然而,在美国时间20日傍晚,两人又被拍到在超市采买,热恋说又再次引发热议。今日炫彬经纪公司VAST娱乐再度否认了两人热恋的说法,表示:“与本人确认的结果,两人并非恋爱关系。”

VAST娱乐表示,炫彬只是因为听闻孙艺珍在美国,所以与朋友们一起前往超市采买,而两人又都是公众人物,所以照片才会迅速流传开来。

而孙艺珍所属经纪公司MSteam娱乐也回应:“两人只是很亲近的同事,并非恋人关系。”

炫彬与孙艺珍于2018年于电影《协商》(台译:极智对决)中合作,关系良好。孙艺珍也曾于IG上传与炫彬的合照及影片,两人的关系持续引发关注。

责任编辑:梁梦竹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