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诱捕”前女友引爆舆论 妻再爆内幕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近日,大陆知名男演员吴秀波出轨门”事件刷屏网络。其前女友陈昱霖的父母在微博发布公开信,披露吴秀波方面动用公安“诱捕”陈昱霖内情。而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也出面澄清报警内幕,称遭到女方勒索忍无可忍,但有关知情人否认了这种说法。

目前有关吴秀波出轨门”事件的相关话题,一直占据热搜榜高居不下。

1月20日午间时分,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通过工作室发声明,澄清有关吴秀波与陈昱霖之间的更多内幕,称遭到女方长达一年半威胁与恐吓,一次次索要巨额钱财,一再考虑和规劝才报警,忍无可忍捍卫家庭。

对此,搜狐娱乐引述某知情人的话披露:吴秀波与陈昱霖已于2018年10月8日签协议和解,并不存在敲诈勒索一说。该知情人还出示了一张签有吴秀波和陈梦琳(陈昱霖原名)签名的图片。

该知情人透露,就在21日早上陈昱霖的私人手机,还收到几次微博登录的验证码,但不是她家人操作的,不知道是不是吴秀波的人在尝试登录,因为用的是陈昱霖的私人手机号,知道这个号的人不多。

某知情人爆料:吴秀波与陈昱霖已于2018年10月8日签协议和解,并不存在敲诈勒索一说。(网路截图)

而微博认证为律师的“吴法天”也发文透露,陈昱霖曾咨询过他,告诉他:自己跟吴秀波之间的关系缓和了,吴秀波的律师搞了一个三方协议,吴让她回国签字才给钱。

当时“吴法天”建议陈昱霖不要回国,但陈昱霖还是决定相信吴秀波,“然后,就没了音讯。这种案件我以前办过,不懂法的不小心就会掉进坑里,木木(陈昱霖)凶多吉少了……”。

微博认证为律师的“吴法天”发文称,陈昱霖曾咨询过他。(网络截图)

“吴法天”表示建议陈昱霖不要回国(网络截图)

陈昱霖父母揭内情

1月18日晚,陈昱霖的父母以女儿账号@陈昱霖木木发公开信,说2018年中秋节女儿自曝与吴秀波的关系之后,吴秀波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一笔分手费,后来却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仅支付了小部分补偿,双方达成协议陈昱霖到国外安心养病。

同年11月4日,吴秀波让陈昱霖回国,次日陈昱霖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

公开信说,吴秀波早已报案,称受到陈昱霖以曝光隐私为由要挟勒索钱财。

目前,陈昱霖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在北京朝阳看守所。按照指控,陈昱霖可能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

陈昱霖父母表示,吴秀波的律师告诫他们不要以任何方式对公众进行披露,否则会面临法律制裁,“只是我们女儿已有七年时光所托非人,纵有千错万错,吴秀波先生又如何忍心将感情纠葛付诸法律。”

陈昱霖父母坚称女儿被设计陷害,是无罪的。同时强调,不要低估为人父母的保护子女的决心,为了孩子,他们愿意赴汤蹈火。

对此,吴秀波方面发布公开信回应称,信中内容不属实。目前已经将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会追究其父母的法律责任。

对于上述事件,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1月18日转发凤凰网娱乐博文并点评:“吴秀波你这X可真够坏的。”“还公安部找人,就为了对付个女孩,真X渣男本渣了”。

王思聪不仅连发3条评论,还在朋友圈diss了吴秀波,对于王思聪的言论,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吴秀波遭起底

上述事件的导火索源于2018年9月24日,陈昱霖发朋友圈称,她和吴秀波有7年的恋人关系,在这7年里,吴秀波还有其他的小四和小五,其中一位是女演员,自己因这位女演员的介入患上抑郁症。

该微博同时曝光了陈昱霖的微信朋友圈,关于她和吴秀波交往细节的长文。长文中控诉自己被无情抛弃,交往期间更曾被吴秀波施暴等。

过去与吴秀波交好的中国演员朱亚文,也曾发文,暗指吴秀波是“圈养雏女”的龌龊东西。

据了解,吴秀波于2002年与太太何震亚结婚,两人是姐弟恋,太太为他生了两个儿子。

而何震亚除了是吴秀波的太太外,还有一个身份是吴秀波的经纪人。

去年6月,何震亚的经纪人身份被曝光。当时吴秀波被曝与经纪人何震亚海外购房涉“重建案”,外界质疑吴秀波“重婚”,有媒体联系吴秀波后,吴称,何震亚就是自己的原配妻子,默认其也是自己的经纪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