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英尺长巨鲨同游 科研员吁保护鲨鱼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1月15日,几名科研人员夏威夷的海中,与巨大的鲨鱼结伴而游,画面引起人们极大兴趣。他们的目的是,希望人类不要过度恐惧鲨鱼,而是保护它们,以维护海洋生态平衡

潜水研究员和长达20英尺的大白鲨在海中结伴而游,一位研究员还手拉鲨鱼的胸鳍,好像同它握手一样。但这可不是马戏团中的表演。

参与者表示,大多数人对鲨鱼恐惧是认为鲨鱼吃人,其实不是这样。

海洋潜水和研究员 Juan Oliphant:“但认为它们把人当作食物,这是不对的,不该有的想法。”

他们希望人能保护鲨鱼和海洋生物,建立健康平衡的海洋生态系统。

鲨鱼研究员 Ocean Ramsey:“所以我确实想要鼓励(对鲨鱼)有适当尊重,你不能恨他们是掠食者。 我们需要它们,为一个健康的海洋生态系统。”

几年来他们一直在推动一项禁止在夏威夷捕猎鲨鱼和其它鱼类的法案,并希望今年措施可以成为法律。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