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阿富汗版“特鲁多”走红 称想去加拿大唱歌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29岁的阿富汗婚礼歌手马夫顿日前参加阿富汗电视选秀节目“阿富汗之星”,结果一炮而红,而且红得发紫。

怎么回事呢?原来他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撞脸”了。

一样是棕黑色的卷发,深邃的眼睛,连神情都有些相似呢。

网友把两人的照片比来比去,不由惊呼简直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呀!

马夫顿表示,他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特鲁多邀请他去加拿大唱歌”。

在游泳池里看到美人鱼,会不会让您大吃一惊?

芬兰现在开设了这种游泳课程,专门教您如何像美人鱼一样,在水中畅游。

芬兰第一位专业美人鱼游泳教练茉托南表示,这是她儿时的梦想,现在终于美梦成真。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游泳课程只适合女士。但是,也有勇气可嘉的男士来学习呢。

穿上美人鱼装游泳,带动全身运动,想来瘦身塑形效果应该会不错!

严冬季节,河流表面结冰可算再正常不过了。

不过,美国缅因州的一条河上却出现奇特的景观。

一个直径接近百米的巨型冰盘漂浮在河面上,并缓缓的自转着,而且这个冰盘还越转越大。

一时间,巨型冰盘引来众多关注。有人把它与月亮媲美,也有人说它是外星人的杰作。

很可惜,冰盘周三时碰到了河边,停止转动。

但它已经赚足了眼球啊!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