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快速公交项目难产 完工恐延后2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根据《旧金山纪事报》的报导,旧金山首条快速公交线项目因施工难度增加,可能延后两年才能完工,同时工程成本也将增加。来看报导。

旧金山Van Ness大街的快速公交线项目原定于2019年底完工,不过,负责监督进度的交通局最近表示,工程会比预期延长1年零9个月,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完工。

交通局给出的一个主要理由是,开挖街道后发现需要重新铺设的公用事业管道及线路繁多,有些甚至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施工方预计,项目成本将增加2160万美元。

市府官员质疑,交通局监管不力;附近商家也抱怨,项目延后将进一步影响生意。

Van Ness大街是旧金山最繁忙和拥堵的交通要道之一。快速公交项目将在马路中央划出2英里长的公交专用车道,提升公众出行速度。同时重新设计道路,更换老化的下水道和水管。整个项目规划投资达3亿16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