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接触 如何避免涉嫌性骚扰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在西方,性骚扰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如何避免涉嫌性骚扰呢?来听一听礼仪老师的建议。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表示,与人见面时握手要把握好力度。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 Yan):“有些人,他太高兴了,他握手的时候一直握,然后上下一直摇,一直摇的很用力,这也不行。”

她说,人有免于性骚扰的权利。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 Yan):“你跟一个人讲话,你怕他听不到,你可以拍他的外手臂、背的中间,轻轻碰一下没有问题,有些地方是比较危险的,比如说,不能碰到别人的腰。”

她提醒民众,在正式场合讲话要用文明用语。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 Yan):“今天,你是到一个正式场合,有一些人喜欢开黄腔,一开口表示自己很幽默,开始大开黄腔,那是非常不礼貌的,所以我们要记得,在公共场合,不可以开黄腔。”

她还说,女性在化妆的时候要选择地点。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 Yan):“你拿着口红画呀画呀,这个也是性骚扰,女性擦口红的时候,请你到洗手间或没有人的地方。”

她建议在正式场合,男性穿裤子要盖住腿。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