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民主党陆天娜参选2020总统 涅托或收受毒枭1亿美元贿赂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座建筑物内发生枪案,该建筑物内有一家酒店和几家国外公司办事处。至少14人死亡,包括一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肯尼亚官方表示,已经击毙所有发动袭击者。伊斯兰激进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宣称为此次袭击负责。

全球头号毒枭古兹曼的一名前亲信,周二在美国法庭作证时表示,古兹曼曾支付1亿美元,贿赂墨西哥前总统涅托。涅托对此尚未回应。而古兹曼本人已于2014年被捕,2017年被引渡到美国。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周二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她是第5位宣布竞选下届总统的民主党人,也是参选的第2位参议员。陆天娜学过中文,以争取人权和女权著称,曾在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等问题上,与川普总统意见相左。

周二,在瑞士南部山区,直升飞机向山顶投下炸弹,利用人工爆破制造了一系列雪崩,以降低自然雪崩的危险。制造雪崩时,当局提醒居民将家里窗户关上,并呆在地下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