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柏林时装周 顶级女装MARCCAIN亮相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德国顶级女装品牌MARC CAIN,周二晚在柏林时装周上,发布了2019秋季时装系列。一起去看看。

周二晚在柏林时装周上,德国顶级女装品牌MARC CAIN推出的2019秋冬系列时装,灵感来自英伦风和混搭时尚。

这一季秋冬女装,MARC CAIN的设计师选用经典千鸟格和斑马纹,形成服装特有的拼接效果。

设计师还采用英伦风,短款小风衣、毛料格子西服、风衣等经典元素。

曾出演著名美剧《金装律师》的美国知名女演员莎拉·拉弗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时装秀,并盛赞柏林时装周。

美国知名女演员莎拉·拉弗提:“我热爱它(柏林),很美丽。我今天将看到墙上的艺术,太棒了。”

莎拉·拉弗提此次联手MARC CAIN,举办慈善活动,资助加拿大慈善机构—— Plan Canada。

美国知名女演员莎拉·拉弗提:“我很高兴与MARCCAIN合作,让(慈善机构)Plan Canada获益,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慈善机构。”

时装周亮相期间,莎拉·拉弗提还展示了她为这次活动设计的母亲节限量版手提包。

MARCCAIN1973年由美籍意大利设计师创立。据悉,这次展出净利润的一半,将捐赠给儿童权益人道组织——Plan International。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