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福特联手开发新技术 节省研发成本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德国大众汽车和美国福特汽车周二宣布,组建全球联盟,联手开发商用货车皮卡,以及电动和自动驾驶技术,这样合作,两家公司可以节省数十亿美元的开发成本。

德国最大汽车商和美国第二大汽车商的这项合作声明是在底特律车展期间宣布的。

福特汽车CEO 哈克特:“福特将为两家公司开发制造中型皮卡。福特还将为两家公司的欧洲客户设计制造更大的商用货车大众汽车将开发制造城市货车。”

全球所有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成本压力越来越大,其中包括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成本,以及让内燃机车达到更严格排放标准的技术开发成本等。合作成为减少成本的措施之一。

此次两大汽车业巨头的合作不涉及并购或者股权交易。

周一,大众汽车还表示将投资8亿美元,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开设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将创造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

美国总统川普第二天也发推文,祝贺田纳西州将增加就业!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