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赵正永突倒台 周强更危机了?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新闻看点】赵正永突倒台 周强更危机了?(2)
一波三折的陕西“千亿矿权案”,黑幕被曝光的越来越多。今天(1月15日),中纪委通报说,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这个2019年第一个落马的正部级高官,曾被原告凯奇莱老板赵发琦实名举报,插手这个历时十多年的案件。

赵正永的落马,更加引起了外界对最高院院长周强命运的关注。在最高院承办法官王林清自录视频证实,周强曾多次干预案件的审理之后,周强成了各方“捶打”的对象,有消息说他的“乌纱帽”可能不保。网友在微博中爆料,上海市市长应勇将调职北京,取代周强的位置。

不过昨天(1月14日)周强露面了。最高法官网显示,他在昨天上午主持召开了院内党组会议。传达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和赵乐际的讲话。

就在这个消息之后不久,昨天傍晚,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的微博似乎对此有了反应。他突然贴出了和王林清的照片,还附上了这么一句话:“像不像亲兄弟?可以一起死!”并且说“希望大家作证”。有不少网友纷纷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崔永元没有再说明,但网友认为背后“必有目的”。

王林清还在失踪当中,赵正永被调查。此时“高调”露面,周强究竟是“过关”了,还是“自我辟谣”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