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脱欧草案”表决或将失败 波兰一市长遭刀刺身亡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英国下议院周二将表决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脱欧草案,反对党工党和首相的执政联盟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表示将投反对票,执政党保守党中预计大约100名议员将倒戈。败局几乎已定。工党届时将要求提前大选。部分议员希望借此阻止英国脱欧。欧盟认为英国会提出推迟脱欧期限,民众则已经对脱欧泥潭失去耐心。

周日,波兰格但斯克市长阿达莫威茨在参加慈善活动时被一名男子刺伤,周一不治身亡。阿达莫威茨支持难民和非法移民,反对政府收紧难民政策。

周一,两个月前坠海的印尼狮航班机的第二个黑匣子–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被打捞出水,这有助调查事故原因。同时被发现的还有部分空难者残骸。空难造成189人丧生。

《纽约时报》日前报导称,川普2017年5月解雇前FBI局长科米,此事促使FBI官员调查川普是否替俄罗斯办事。川普周六晚对福克斯新闻表示,该报导是侮辱。周一他再次否定此事。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从来没有为俄罗斯工作过。

截至目前,没有公开证据显示川普曾秘密与俄罗斯有任何政治共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