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脫歐草案」表決或將失敗 波蘭一市長遭刀刺身亡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英國下議院週二將表決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脫歐草案,反對黨工黨和首相的執政聯盟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表示將投反對票,執政黨保守黨中預計大約100名議員將倒戈。敗局幾乎已定。工黨屆時將要求提前大選。部分議員希望借此阻止英國脫歐。歐盟認爲英國會提出推遲脫歐期限,民眾則已經對脫歐泥潭失去耐心。

週日,波蘭格但斯克市長阿達莫威茨在參加慈善活動時被一名男子刺傷,週一不治身亡。阿達莫威茨支持難民和非法移民,反對政府收緊難民政策。

週一,兩個月前墜海的印尼獅航班機的第二個黑匣子–駕駛艙語音記錄器被打撈出水,這有助調查事故原因。同時被發現的還有部分空難者殘骸。空難造成189人喪生。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稱,川普2017年5月解雇前FBI局長科米,此事促使FBI官員調查川普是否替俄羅斯辦事。川普週六晚對福克斯新聞表示,該報導是侮辱。週一他再次否定此事。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從來沒有為俄羅斯工作過。

截至目前,沒有公開證據顯示川普曾秘密與俄羅斯有任何政治共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