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年关将近 南通政府强拆孕妇家房屋

1月12号,江苏南通狼山街道城管、特警等,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强拆了居民张胜男家的房屋。张胜男目前怀孕7个月,年关将近,一家人悲苦无助。

四川自贡数十失独父母民政局上访

1月7号,四川省自贡市的68位失独父母集体到市民政局,拉着写有“计划生育好 我们被骗了”等内容的横幅上访,要求政府建失独父母养老院、妥善安排养老等。

黑龙江数百P2P受害者穿状衣请愿

1月10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数百名惠农聚宝P2P网贷平台受害者,身穿写着“还我血汗钱”的状衣,前往省委请愿,他们高呼口号,要求见省长,但被警察暴力推出。之后请愿者转往哈尔滨市的中央大街,在那里拉横幅、举标语、喊口号, 吸引人们关注。

黄琦案将开庭 黄母继续失踪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控“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罪”和“泄露国家秘密罪”,案件1月14号将在四川绵阳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黄琦已在狱中关押两年多,健康恶化,他的母亲因呼吁当局释放病儿而上个月被警方带走,失踪至今。黄琦的辩护律师刘正清,面临被吊销执业证难以出庭辩护,而另一辩护律师李静林则拒绝对外透露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