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搭高铁弄丢iPad 盼拾获者勿公布影片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讯】中国大陆歌手李荣浩于日前搭乘高铁从合肥至北京站,不慎将iPad遗忘在座位上,他发现后于12日晚上在微博发文急寻,也希望捡到的人不要上传他平板里的影片,但于一小时后,李荣浩就把该则贴文给删除了。

事后他也提到iPad里的内容是什么。他透露大概一年前,就开始准备新的巡演,想自己拍一个让大家感动的和《年少有为》有关故事,因此他尝试写剧本,找制片、找演员,并学习剪辑,后期配音、配乐、调色、字幕等等,最后才催生出来。

由于这个短片大概有20至30个版本,李荣浩强调,“在iPad里的应该是非常非常初期的,没有配音、没有调色,什么都没有,看起来很粗糙的东西”,但为什么要说呢,他首先希望捡到的这位朋友不要发出来,这样他会万分感激。

不过他也表示,“万一这位朋友发在网上,也希望大家不要用太严格的审视,去看待这个短片,这个事情就这样吧,都别再提了”。于是,他把协寻的贴文也删除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