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渡轮新增两条新航线 连结史坦顿和康尼岛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纽约市长周四举行了市情咨文,他在演说中表示,纽约市民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通勤和拥堵上,因此计划新增两条渡轮新线路,为纽约市民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纽约,每天大约有700万人次搭乘地铁和巴士,每达高峰期的时候,地铁站里就会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

纽约市长 白思豪:“每天,我们有数百万人浪费好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 仅仅是在工作的路上,或是去上学,或任何地方,这本不应该这么艰难,尤其是在这世上最棒的城市里 。”

因此,纽约市计划新增两条分别连结史坦顿岛和康尼岛新航线

史坦顿岛的航线计划在2020年启动,由史坦顿岛渡轮运营。届时将会连结史坦顿岛和曼哈顿西侧,分别在炮台公园,和西39街的79号码头停靠。

康尼岛的航线预计在2021年启动,将会从布鲁克林海滩出发,在湾脊和华尔街11号码头停靠。

渡轮的票价统一为2.75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