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全球首款5G手机将亮相!

外电报导,三星将于 2月20 日在旧金山和伦敦举行第十届年度大会,预计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10。Galaxy S10 预计将是全球第一款支援 5G 无线网络的智慧手机。

2.台湾5G跨国合作开跑 中华电信结盟南韩

电信龙头中华电信10日宣布,在经济部5G办公室见证下,“台湾5G产业发展联盟–中华电信领航队”与韩国5G论坛(5G Forum)建立跨国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深化双方在5G的技术交流,促进5G产业发展。

3.德国BDI工业联盟要求欧盟 对中共更强硬

德国深具影响力的BDI工业联盟呼吁欧盟对中共采取更强硬的经济政策,德国企业界对中共推行低价倾销、强迫性技术转移以及融资渠道不平等竞争策略的疑虑不断升温。

4.贸易战影响 日企理光将撤中国生产线

在美中贸易战背景下,又一家日企将撤离中国。日本办公设备巨头理光公司5日公布,正准备将在中国的复印机生产线转移到泰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