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边境危机 川普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周二晚间,美国总统川普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聚焦南部边境的人道和国家安全危机。白宫还表示,川普总统周四将视察美墨边境

川普总统周一发推文,宣布将就南部边境危机,向全国发表讲话。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此前推文,川普周四将到美国南部边境,与前线的人们会面。

美国两党因边境墙资金陷入僵局,已迫使部分联邦政府部门关闭进入第17天。

此前,川普明确表示,任何为政府重新开门提供全额资金的支出法案,都必须包括至少50亿美元的修建边境墙资金,而国会民主党领导人拒绝这一要求。

中美洲移民不断涌向美国南部边界,许多人不顾危险,携家带眷企图强行越过边境。

川普反复强调,美国需要边境墙。

美国总统 川普:“我很自豪因为边境安全而关闭政府,查克,因为这个国家的人民不想要罪犯、有一堆问题的人,也不要毒品泛滥美国。”

副总统彭斯、川普高级顾问库什纳和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等,都在努力同民主党国会议员进行协商。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