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 说给谁听?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今日点击】(3356-2)

提要
习近平“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 说给谁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有个朋友给我发了,几张照片和一个视频,他跟其他朋友去梵净山,应该是贵州的。去了梵净山呢,梵净山上我没去过,他说有三世佛的殿,过去佛,过去佛是燃灯古佛殿,现代佛释迦殿,未来佛弥勒殿,三大殿。它应该是在不同的,它是不同的山头上,应该是不同的地方。那他拍的照片呢,就是出现这种我们通常说的佛光,他去看三大殿的时候,结果未来佛跟现代佛都关了门了,被人家给锁了门了,他说也看不着里头佛像。他自己讲得满长的,他说很神奇,看到了佛光,那相当清楚。

所谓通常我们民间说的佛光,就是它是个半圆啦,然后是这个赤澄黄绿青蓝紫,中间你会看到一个影,打坐的影,基本上是这样。引起一些争论,有些朋友认为是真的,有朋友认为是假的,有朋友说我们经常在哪儿,有看过有这个有那个,反正它有争论,也有朋友说我们经常看到。就我个人的理解呢,自己的师父也明确阐述过,这种现象的出现,在中国社会,在中国的一些大山,一些名山圣地当中呢都有,它的原因各异,原因各异。

那你说什么叫真什么叫假,可能朋友说那不是真的未来佛,我觉得就人站在自己的角度,这么去评价不好说。就我个人来讲我只能说,这是一个让每一个都应该能够醒悟的东西。我们不仅仅生活在一个,现实的肉身的利益环境中对吧,这个我想说这一点上大家是一个基点。当然也有人讲说,这是科学能解释是因为如何如何,他说我自己可以在那个影里头。你要科学能解释,那你当然可以解释,从你的角度你认为接受,那同样是你个人的选择,我自己觉得没什么可讲的,同样是你自己的选择。

而这东西是产生在现实环境中,人们可以看到一种生命的展现,你可以这么解释,就像我说的梦,科学也有解释,那佛洛伊德因为写个梦的解析,他老有名了,太有名了,跟爱因斯坦齐名。然后呢,解释半天你今天说,今天晚上作梦撒泡尿你撒得了吗,梦里能给你憋醒那是真的。人说你这有什么区别,梦里要撒尿是你自己要说了算,梦里能给憋醒,是同样是被动的身体在约束着你,是不是。不是你现在受教育,我屁打头如何,就能够控制一切,连你自个儿的梦都控制不了,你的梦控制你,你控制不了梦。

佛洛伊德解释了那么多,后来的心理学家,精神学家解释了那么多,对不对,那心理学家、精神学家,他也控制不了他的梦,瞎解释,我说就是瞎解释,真的,那个鬼压床有的是你让他解释。你自己现在看我节目的,很多朋友就遇到过鬼压床对不对,那你怎么解释啊!人说又解释是,行啊你信不信,那我就信,那没关系,那是你的选择,对不对。牵扯不到自己的利益,觉得跟自己没有关系,是你感觉上,就像我说,你媳妇在外头跟别人吃饭呢,你信不信啊?你根本不信,你信你还打鼓。为什么?你利益受到伤害。绝大多数不信,他心里打鼓,因为你利益受到伤害。

而我们说你做梦你控制不了,你觉得跟你没有一毛钱关系,什么做不做梦跟我管什么用,我现在正喝酒呢,这是真的。生命基点的问题,这是今天现实环境中的真实。所以我们当时看到那个概念,就我个人来讲,它真实的存在,要让人们,今天的每一个人醒悟,就说试图醒悟。我们生命的本身,不仅仅只有我们肉身的含义,它有着我们肉身根本无从解释,但现实真实存在的东西,而它可能就跟我们有关对吧,只不过我们如何看待。所以这是一个人生观、生命观的一种展现。

习近平“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 说给谁听?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很少说过这话,第一次这么说,他是在2日脚踏九二共识,推出一国两制统一说法之后,那第三天呢紧接着下一天,全军军训,每年去年他也搞了,全军军训他签署叫什么训练令,在那个会议上说了这番话。所以有着前面的背书,有着他对台湾的,告台湾同胞书的背书,那就变成了武力解放台湾,所以大家就在讨论他到底在干吗。中美关系吃紧,川普签署了友台法案,就是对台湾很关爱,两岸针锋相对的背景之下,很多人猜测他的意思。

中国社会当他拿出自力更生的时候,一定让他走入一种爱国的备战状态,来统一中国,今天将可能面对着四分五裂,各利益集团和民众之间的冲突,对外打仗全是假的。中国发展面临各种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增多,全军要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做好。你领导了半天,老拿人命当儿戏,都是为了你国家,这话不都是为了国家老百姓全死吗,为了国家老百姓全死啊。要把备战、打仗、指挥棒立起来,要强化战斗队的思想,确保一旦有事就能快速应对,这是签署的全军训练令。在我眼睛里,我要跟大家讲,他实际是对内的成分高过对外的成分。

党政军一把手表态,正值中美关系吃紧,两岸关系喊话针锋相对,2018年底,美国总统签署了亚洲再保证倡议法案。是,重申了对台湾的安全承诺,那中国提出了严正交涉,严重违反一个中国的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粗暴干涉中国的内政。其实已经有人提出来,川普有没有可能撤掉,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其实已经有人提出这个问题。在往下走的过程中,川普有可能是这样,如果中共在有关间谍战,有关网络战争当中,极其强硬,极其野蛮的时候,非常有可能。

张文生,厦门大学的,武力冲突的危险系数并不高,他讲说,武力是大陆的底限,防范外国势力的介入和防范台独冒险,但我们认为,这两年外国势力介入或冒险的可能性不大。对不对,它从来就打不了,要打早打了,任何一个中共领导人,都想把台湾吃了,吃完之后他就在中共的历史上,重重的占了一个,竖了一个大旗杆。就像那个孙猴儿变了个庙,尾巴没地方去,趴在庙后头立了个旗杆一样,就那个,谁都想立。

马晓月接受德意志电台采访时说,习近平的讲话老调重弹,我以平常心看待,我觉得就那么回事。而法广在问题中提到,经济寒冬,习近平讲话是针对台湾,还是转移人民的视线。国内,国内他怕国内出乱,所以再次动用了,类似爱国主义的东西,来转移国内今天的压力。因为对贸易战他必须有答复,那贸易战的答复,将对中国产生多大的影响,他也吃不准。所以他必须有一个强化的东西,完全强权的东西,竖在国内,就像在新疆,他以那样的方式,同样是强权的概念,把人都管起来,都给看起来,都给摁钉的似的给摁墙上。这个东西是在他没有摁钉,摁所有中国人的时候,他拿这东西去压。这并不是习近平首次强调备战,2018年曾经出现过类似的,他当时在军事视察时说,要加强练兵备战,加快提升打赢能力。社交媒体上讲,不乏充满所谓尚武色彩的文章,2017年11月说,重磅推出新时代战歌,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独裁,做习主席的好战士,不是党的好战士,习主席高过中共,这是习近平的,在做法中推出的今天现实状况。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