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梅西百货前再出车祸 议员促修复交通隐患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纽约法拉盛周三早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名59岁妇女,疑似为了搭乘对街地铁站电梯而横穿马路时被撞,受伤严重。

纽约警局表示,周三(1月2日)清晨7:50左右,在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梅西百货门前,一名59岁妇女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黑色林肯汽车撞到,受伤严重,已被送医治疗。

现场目击者 Rob Reynolds:“(罗斯福大道)总是有很多汽车和巴士经过,你会觉得很不安全、很不舒服、也很不方便。”

事发后,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发推文表示,由于事发地点的7号车地铁站电梯损坏,民众经常不得不横穿马路,使用街对面的电梯,使得该地点事故频发。

纽约州众议员 金兑锡:“那个电梯已经被MTA忽视快一年了,人们不得不横穿马路(乘坐另一个电梯),再加上过度拥堵的交通环境,都给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了条件。”

不过,我们仍然提醒各位观众,违规横穿马路属于危险行为,切勿贪图一时方便,而将自身至于危险之中。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