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潟商住区失火 狂烧7小时毁15栋房3人死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日本新年第2天凌晨,位于新潟县佐渡市一处住宅区的民宅突然起火,火势迅速向外扩散延烧,消防当局经过约7小时才扑灭火势,共15栋住宅与商家被烧毁。于初判位于起火点民宅内一家3口不幸死亡,警消正调查失火原因。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消防队在凌晨4时接获相关失火通报,火场位处房屋密集处,火势很快就向外扩散延烧。

初判起火点的民宅,是75岁的池田弘平所有。邻居表示,池田弘平一直以来都照顾不良于行的妻子生活起居。

消防人员花了约7小时才将火势完全扑灭,总计共有15栋房屋被烧毁。池田弘平、73岁妻子池田庆子,及返乡过节的45岁次子池田聪,3人不幸葬生火场。

池田家中另有返乡过节的长子一家3口,所幸逃过一劫。被延烧的住宅内没有人受伤。

警消正在调查失火的详细情况。

火场邻近佐渡市两津港,是民宅及商店密集地,2018年2月曾发生火灾,延烧10栋以上房屋。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