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潟商住區失火 狂燒7小時毀15棟房3人死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日本新年第2天凌晨,位於新潟縣佐渡市一處住宅區的民宅突然起火,火勢迅速向外擴散延燒,消防當局經過約7小時才撲滅火勢,共15棟住宅與商家被燒毀。於初判位於起火點民宅內一家3口不幸死亡,警消正調查失火原因。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消防隊在凌晨4時接獲相關失火通報,火場位處房屋密集處,火勢很快就向外擴散延燒。

初判起火點的民宅,是75歲的池田弘平所有。鄰居表示,池田弘平一直以來都照顧不良於行的妻子生活起居。

消防人員花了約7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總計共有15棟房屋被燒毀。池田弘平、73歲妻子池田慶子,及返鄉過節的45歲次子池田聰,3人不幸葬生火場。

池田家中另有返鄉過節的長子一家3口,所幸逃過一劫。被延燒的住宅內沒有人受傷。

警消正在調查失火的詳細情況。

火場鄰近佐渡市兩津港,是民宅及商店密集地,2018年2月曾發生火災,延燒10棟以上房屋。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