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年 圣荷西台联会举办跨年晚会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12月31号晚,硅谷圣荷西台湾同乡联谊会举办跨年晚会,邀请400多侨胞欢聚一堂,欣赏歌舞等文艺表演,一同迎接新年到来。

在南湾华侨文教中心内歌声飞扬,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马钟麟,侨教中心主任阎树荣等到场和各贵宾及现场400多侨胞一同演唱“朋友”“感恩的心”,拉开了跨年晚会序幕。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奚藻勋:“这个是我第二次参加台联跨年晚会,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很多新的展望,希望在这里和很多老朋友大家可以聚一聚。”

马处长和到场贵宾一起切下新年蛋糕,晚会中也进行新旧会长交接,原会长吴文一卸下重担,原副会长周忆贞接任新会长。

圣荷西台联会 会长 吴文一:“今天晚上就要交接了,感觉像是承先启后,我找到了接班人,我可以在旁边做辅助,帮忙她,因为我们既然是同样在一个社团里面,我们也希望大家互相帮忙,把这个圣荷西台联会做得更好。”

圣荷西台联会秉持“时时关心台湾、处处服务同乡”宗旨服务来自台湾的同乡社区朋友,至今已有35年。当晚跨年晚会从晚间6时持续至深夜12时,中间穿插歌舞、文艺表演,以及卡拉OK歌唱活动,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圣荷西台联会 候任会长 周忆贞:“大家都旅居海外,希望我们台湾侨胞在猪年能够诸事顺利,全家合福,平安喜乐。愿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硅谷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