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空泛蓝光民众恐慌 联合爱迪生发电厂爆炸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周四晚间,联合爱迪生公司位于纽约皇后区发电厂爆炸,纽约上空泛起奇异的蓝光,请看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我们现在是在皇后区阿斯托利亚的联合爱迪生公司的发电厂,这里在周四晚上9点多发生变压器爆炸事件,导致当时上空泛起了一片蓝光,一度造成民众的恐慌。”

周四晚上9点15分左右,位于阿斯托利亚20大道夹32街(20th Avenue and 32nd Street)的联合爱迪生公司发电厂内,有变压器突然爆炸,附近居民都听到爆炸巨响。

目击者 Jenny:“这很可怕,贾斯丁。”

目击者 Ayman Ihm:“我看到天空突然从黑色变成蓝色的,然后又有红色,泛着不同的颜色。我就开车到现场来,把车停在这里以后,看到了亮光还有火光在闪烁。”

目击者 Louie Cruz:“我就住在旁边,事发当时我在玩电脑,突然一下大爆炸,吓死我了。”

记者:“你有听到巨响吗?”

目击者 Louie Cruz:“是的,我听到很大的一声巨响。真的很吓人,我的狗都被吓到了,它不想待在我姐姐的房间里。”

意外导致拉瓜迪亚机场(LGA)部分航站楼停电并一度关闭,有航班受影响。地铁7号线也一度出现延误,雷克岛监狱也一度发生断电情况,需要动用发电机供电。

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表示,这是一场短暂的电气火灾,没有任何伤亡报告。

纽约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 Philip O’Brien:“事故涉及电力变压器,并导致附近区域的电力供应减弱,而火灾非常短暂,并且已经被扑灭了一会儿了,我们仍然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该辖区的警察局长表示,事件纯属设备故障问题,排除事件为恐怖袭击的可能。

纽约市警114分局局长 Osvaldo Nuñez:“事件没有人受伤,事发时有一名联合爱迪生员工在场工作,他走来走去也没有受伤,还跟我说过话。这只是一起设备故障事件,我们排除恐怖袭击或类似的可能性。”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州警和相关部门将提供全力支援,确保民众安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