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新闻】神韵湾区演出 场场爆满 民众向往回归传统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12月12日开始,在湾区拉开2019年巡回演出的大幕,票房火爆,场场爆满。主流菁英赞叹演出所表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引领人们寻觅回归传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新一季神韵演出在这里拉开全球巡回演出的大幕。丰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以及现场乐团伴奏,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展现在观众的面前,令主流菁英赞叹不已。

室内设计师 Betty Tietsort:“我知道这是我一直想要来看的一场演出,看了以后我非常开心我来了。”

前银行家 Debbie DeCarlo: “非常壮观,非常壮观。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我看过很多芭蕾舞表演,神韵是无与伦比的。”

著名电台KGO的休闲节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 : “天幕出现的,绝对是你不会想像得到的,神奇的发生了,那令人振奋。”

前‘美国小姐’选美冠军 Teresa Scanlan:“真是太美妙了,能同时感受到中国文化、语言、音乐和历史,整晚都过得特别令人惊喜,真正开始领悟几千年的中国文化。”

神韵在伯克利的六场演出,场场爆满。12月19号移师硅谷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票房持续火热,主办方临时加座,满足观众需求。

地产公司资深副总裁 Ed Mendence:“壮观,雄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跨国公司部门主管 Candace Soles:“我觉得太精彩了。我非常欣赏(中华)文化和舞蹈技艺的源远流长。我认为舞台上的演员太出众了,五千年后他们仍在跳着同样的舞蹈。我觉得这太出色了!”

高等教育执行长 Vlad E Genin:“这是一场必须要看的世界级、我说是超世界级的演出,对于演出中展示的崭新的中国印象深刻,并对五千年的历史感到惊叹。”

神韵自2006年成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3次展开世界巡回演出。六大艺术团今年将为全球150个城市、约百万观众带来640场精彩表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