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以色列明年4月提前大选 巴前总理沙里夫获刑7年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2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将解散议会,并于明年4月举行大选。比原订时间提前7个月。这主要是因为内塔尼亚胡的执政联盟在以色列军事征兵法上的分歧。内塔尼亚胡支持极端正统的犹太教男子可以免去兵役,但是其联盟内部有人反对。意见不合导致其联盟崩溃。

24日,意大利埃特纳火山(Mount Etna)喷出巨大汽流,弥漫着黑烟。西西里岛东海岸的机场关闭。这座超过3千米高的火山每年爆发几次,喷出熔岩和灰烬,但很少对当地居民造成伤害。

英国第二大繁忙的伦敦盖威克(Gatwick)机场,上周三至周五接连出现超过50架“无人机”,迫使机场跑道关闭,上千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迟,14万旅客受影响。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无人机的操控者。而肇事者将面临最长五年监禁。

24日,巴基斯坦前总理沙里夫贪腐罪被法庭判刑7年,并罚款2500万美元。他被指非法向外国转移其巨额资产,并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法庭宣判后,沙里夫当即被逮捕下狱。他可在未来10天内提出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