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表示,预期原油供应过剩局面,将在明年一季度结束。从1月开始,OPEC成员国每天将削减原油产量80万桶,OPEC同盟将减产40万桶。但是并没有限制页岩油的计划。

汇丰控股和渣打银行陆续卷入华为风波后,因为认定华为的风险太高,将不再为华为提供任何新的银行服务或融资。汇丰在去年就做出这项决定,渣打则是在近期才采取类似行动。

IDC Japan指出,上一季日本国内的平板电脑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大减15.6%,成为179万台,连续第2季达到两位数的减幅。其中,消费性平板大减24.3%,成为131万台,商用平板出货量大增23.1%,达到48万台。

分析师表示,因为芯片业务增长减缓,预期三星电子第4季的营业利润为 13.9万亿韩元,较去年同期15.1万亿韩元下降7.6%。不过,今年三星电子的营业利润,预计将创下62.6万亿韩元的新高纪录。

新唐人记者密西、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