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演艺事业低潮 AKB48台北队圣诞节发EP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AKB48 Team TPAKB48台北队)首张单曲《勇往直前》将于圣诞节(25日)发行,为了首张EP的发行,AKB48 Team TP所有35名成员们,经过密集的舞蹈、歌唱训练,并在经由公司内部评选后,选拔出12位成员录制单曲。

挥别团体曾经遭遇过停摆、暂停演艺事业的状态,这群少女们不放弃自己的坚持与理想重新出发。近日在发片记这会上,12位成员们谢谢历经之前这么多风风雨雨之后,还可以在这么快的速度下年底就发片,真的很感恩新公司的用心。

其中成员陈诗雅提到陈子鸿老师就像是慈父般的存在,每次见面总会关心:“吃饭了没?”陈子鸿则笑着表示发片前的训练十分辛苦,很怕她们营养不良,很难对她们父母交代。他也自嘲:“我的年纪都可以当他们有些成员的阿公了!”逗笑全场。

成员刘语晴更在发片记者会后泪洒现场,除了感动之外,也自责觉得刚刚在台上表现不好,因为在《勇往直前》这首歌的站位中她是站在中间的C位,因此压力非常大,陈子鸿老师则安慰她下次再唱好就好。

面对有无禁爱令的话题,陈子鸿说:“有的!希望她们先专心工作,交男朋友来日方长。”成员们也赶紧补充,“现在因为时间都放在学校上课跟公司培训上,真的是没时间认识男生啦!”

而本次EP特别收录了两首日本AKB48歌曲的中文版本:《勇往直前》、《樱花瓣》,首波主打歌《勇往直前》MV将于25日上线。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