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大展歌喉!KTV摩天轮满足您的心愿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跨年想到到哪欢度?台湾高雄的知名购物广场近期推出全台首创的KTV摩天轮吧,让亲朋好友可以一起在半空中大展歌喉,一边唱歌一边欣赏周围风景,一张票6个人可以转两圈,尽情欢唱36分钟。

男女合唱:“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好朋友在离地200公尺空中欢唱,摩天轮车厢隔音效果超好,唱到走音也不怕别人听到,里头摆设一台萤幕、2支麦克风、2个全音域喇叭,每个车厢可乘坐6人。

民众 洪先生:“在摩天轮里面就是其实会满放松的感觉,而且一边唱歌还可以一边看外面的风景,我觉得还不错,对!满特别的。”

民众 田小姐:“这边可以看风景,也不用被服务生打扰之类的。”

值得一提的是,民众选歌非常容易,跟一般包厢式找歌的方式类似,歌曲库也相当丰富,热门新歌、台语老歌统统有,密闭车厢有独立空调,白天出大太阳内部气温依然凉爽,设计相当贴心。

购物广场公关助理专员 林君蓉:“摩天轮KTV一次可以搭乘两圈,那时间大约是半小时,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大概唱到两、三首,而且又可以一起唱,其实都可以唱到满多首歌曲的。”

摩天轮原本就是游客喜爱的项目,现在又增加KTV新玩意,让游客升上半空中大展歌喉,创意可说是直追韩国瑜喊出的爱情摩天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