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大都会医院获5千万经费 修缮基础设备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周五,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市府将拨款5200万美元,为曼哈顿东哈林区大都会医院提供经费。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有关于这间医院的谣言,大家都知道这事,说这间医院会倒。”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NYC Health +Hospitals)近几年来的病人量减少,面临关闭医院危机。医管局预计在2020年达到180亿美元赤字。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这间医院会越来越强大,市府投资这间医院,有我在这间医院不会倒。”

纽约市府拨款的5200万美元,将为曼哈顿东哈林区大都会医院(Metropolitan Hospital)提供经费,修缮基础设施。

纽约市医管局执行长 Dr. Mitchell Katz:“我们能升级电力系统,让我们有现代化的火灾警报系统,我们能修缮屋顶,加上符合规格的窗户。”

大都会医院执行长 Alina Moran:“我们的任务是提供慈爱的照护,我们要确保医院能留在社区。”

今年,大都会医院(Metropolitan Hospital)是全纽约市少数两个,安全检测获评为A的医院。

新唐人记者 王愉贺 王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