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老人中心开派对 热闹欢庆圣诞节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周五,纽约的一家老人中心举行了年度圣诞派对,同时为百岁寿星庆祝生日,来感受一下现场气氛。

为了庆祝圣诞节,以及为即将在圣诞节当日迎来百岁寿辰的老人庆祝,老人中心的长辈们纷纷带来精彩的表演。

华裔表演团体表演者Dong Liying:“我觉得气氛蛮好的,每一年都这样。”

华裔表演团体老师唐寅:“(表演团)平均年龄差不多七十了。就是在这个社区的活动,大家彼此一起,一自己的快乐补充(分享)其他人的快乐,大家一起欢欢乐乐的过一个个节日,融入社区的一个很好的窗口。”

虽然是老人家的表演,但却能展现出各族裔不同的风情,有欢乐的圣诞舞蹈、华裔阿姨们小舞曲与圣诞歌合唱、节奏欢快的拉丁舞等。而热情澎湃的墨西哥表演,更是吸引的台下民众纷纷离座加入,一起欢唱,摇摆。

老人中心组织Carter Buden Network执行总监Bill Dionne:“通过整个老人中心网络,提供一个地方,让人们可以来认识新朋友,分享节日的喜悦,不会感到孤独,这也是意义所在,看到人们一起欢庆节日,敞开心扉在一起。”

即将迎来100岁的老人家,精神矍铄,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

老人中心百岁寿星Carlos Banks:“我很开心能到这把年纪,真的,感觉超过开心,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活到我的年纪。”

欢乐的歌声、与舞蹈中,仿佛一切烦恼都不曾有过,老人家们一起快乐、温馨的度过了这场年度圣诞派对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