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两名大陆民众表示,之前也知道中共不好,现在明白中共从建政,就没有间断过迫害中国人,他们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安徽的李大福,河南的余大伟说:以前也知道中共不好,但认识的并不深入,只知道这个党撒谎惯了,也没有人权,但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如梦方醒。这就是个魔鬼党,从中共建政,迫害中国人就没有间断过,特别是镇压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骇人听闻,竟然活摘器官,这简直是挑战人类可以接受的极限。而且现在应该不局限在法轮功学员了,很多善良百姓包括维族肯定也被迫害甚至活摘之列,要不然就没法解释这庞大的器官移植数量。

年轻时不懂事,其实好像也没啥选择和自主性,发给个红领巾就是队员了,让你入团就入团了,中共就是趁小孩子好骗,基本就是强拉进去了,现在知道了这真相,我们就要正大光明的退出这邪党组织,因此借大纪元的平台发表此声明,人神共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