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强校园安全 司法部禁撞火枪托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讯】周二,川普总统出席校园安全委员会会议,继续推动校园安全改革。同一天,美国联邦政府下令,对改造枪支的“撞火枪托”实施禁令

美国总统 川普:本政府致力于一个全面策略,以解决校园(枪支)暴力。我们将两项重大改革纳入法律。

这两项改革包括:修改《全国即时犯罪背景审核系统》的法案,以此加强对购买枪支者的背景审查;还有《制止校园暴力法案》,此举为学校提供拨款以改善校园安全

川普并重申,希望教师可以被允许携带隐形枪械,以保护学生安全。

美国总统 川普:根据国土安全局,校园枪击嫌犯的作案时间在5分钟以下。所有这些可怕的杀戮,都发生在很短的时间内。这就是为什么,让拥有武器的人及时出现很重要,多方面来看,教师是最具这方面素质的合适人选。

同时,川普政府周二还颁布了一项禁令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上午,我们并完成一项程序,颁布了新规定禁止“撞火枪托”。

“撞火枪托”这种装置,可以将半自动步枪,变成按住扳机就可以连续发射的全自动武器。将子弹射频从每分钟最多60发,变成800发。

白宫发言人 桑德斯:今早代理司法部长签署规定,清楚声明,“撞火枪托”是违法的。90天限期现在开始,有“撞火枪托”这类装备的个人,必须把它上交给美国枪炮管理局区域办公室,或者自行销毁。

此外,12月21日政府预算截止期临近,川普总统与国会民主党,仍没有就包含边境墙等边境保护开支的50亿美元拨款达成共识。

白宫发言人 桑德斯:现在我们正在寻找其它解决办法,我们要看看参议院会做什么,我们会让大家知道我们何时宣布决定。

白宫发言人暗示,可能会以一项民主党人可以接受的法案,来间接获取给修建边境墙的开支。此前,国会民主党赞成一项法案,包含约260亿边境安全拨款,其中包括160亿美元建墙款,当时被白宫否决。CNN报导称,白宫可能重新考虑该法案。

川普总统周二表示,现在说联邦政府是否关门,还为时过早。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