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抗议中共 非法抓捕黄琦母亲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讯】“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2016年遭中共当局羁押超过两年,近日传出病情恶化。他的母亲日前为子上访遭抓捕,至今音讯全无,香港社民连周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非法抓捕

十多名社民连成员下午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长期拘禁“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社民连指,黄琦85岁母亲蒲文清早前公开指控羁押人员在狱中殴打黄琦,又指黄琦罹患绝症,近日身体情况转差,性命堪虞。本月7日到北京上访时,怀疑被四川内江政府人员带走,至今音讯全无。

社民连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蒲文清女士80几岁都被人推落地,而且蒲文清女士写了封信给默克尔,默克尔说收到了,并一定会为黄琦的安危请命,我觉得这件事搞下去,共产党真是非常卑鄙下流,连个老母去救个仔你都要把她推落地。”

社民连要求中共立即释放黄琦,交代蒲文清下落,抗议人士将抗议标语丢进中联办内,并将公开信和图片贴在中联办的门牌上。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