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登记下降10% 截止日期延长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讯】日前,德州一名联邦法官裁定奥巴马健保全部违宪,导致明年的健保登记截止日期延后。加州全保也宣布将截止日期延后至12月21日。

德克萨斯州(Texas)联邦法官上周五(12月14日)裁定奥巴马医保违宪。12月17日,“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宣布,将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的医保登记截止日,从12月15日延期至12月21日。

2019年2月1日起生效的医保登记截止日,则维持1月15日不变。分析认为,由于德克萨斯联邦法官的裁决没有发出禁制令,故对现有的医保用户影响不大。

预计奥巴马医保官司还将上诉到第5巡回法庭,最终会打到最高法院,但将会持续很长时间。

“加州全保”是在奥巴马医保之下的加州的医疗保险,有别于于雇主提供的医保或者是医疗辅助白卡(Medicaid)下的保险交易体制。加州估计有200万人加入“加州全保”,其中半数是低收入者,或者领取联邦救济者。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