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改区赠送儿童400件礼物 来音音乐学会庆祝总统杯获季军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关爱低收入家庭儿童 法拉盛商改区圣诞礼物

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与多家社区组织,周五(12月14日)在喜来登酒店,向社区低收入家庭的儿童和住院接受治疗的儿童,赠送400份圣诞礼物,希望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两岁到十岁的时候,这些小孩子最希望有份礼物的,在我们的社区有很多是移民家庭,父母都非常忙,他们上班真的是没有时间,我们希望帮他们做一些事情,让孩子们有一份礼物,有一个快乐的假日。”

合唱团获大赛季军 来音音乐学会派对庆祝

来音音乐学会周五在法拉盛新木兰餐厅举行一年一度的圣诞餐舞会,庆祝学会合唱团代表美东,参加在台湾双十国庆期间举行的“2018年总统杯全球侨胞混声合唱比赛”,并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纽约来音音乐学会会长 王惠津:“所谓的混声合唱是四部合唱,我们都觉得能够向群英会一样,参加这样一个比赛,是一件很荣誉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也来到餐会现场为合唱团颁奖,赞许海外侨胞的爱国热情。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