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多个团体成立联盟 敦促州府新政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在纽约州长发表连任讲话后不久,周一下午,纽约多个团体来到市府前,宣布成立联盟,来敦促新政府将拨款用于实处。

周一(12月17日),纽约州的多个民间团体和社区组织,成立了纽约民众平台(NY PEOPLE’S PLATFORM),要求新政府,将“资金从政治抽离,注入社区”(’money out of politics, money into communities’ )。

纽约健保义工 Yuling Koh Hsu:“我们希望所有当选官员都能负起责任,不管是哪个党派,甚至进步主义,我们希望确定,他们了解纽约人的需求。”

新的平台,关注在纽约的住房、健保、移民、种族等多个领域,要求州府建立更加平等、公平的政策和体系。

True Blue NY团体管理者之一 Judith Hertzberg:“等2021年再次洗牌后,选区重划的议员,代表选民的分布情形将更为公平,这是长远来看此事的重要性,因为这会改变一切,影响几代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