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10亿建纽约新基地 2022开始使用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日前,多家美国科技公司选择在纽约建立新基地。周一,谷歌公司也宣布,投资10亿在曼哈顿开辟另一个办公区。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谷歌今天宣布,它将投入超过10亿美元,建设在纽约的一个新办公区,计划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并将其纽约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在未来10年内达到14,000人。”

17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将被称为“谷歌哈德逊广场”,位置在曼哈顿的哈德逊街与华盛顿街之间,属长租性质。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已经以24亿美元收购了曼哈顿切尔西市场,并租用了曼哈顿57号码头的部分区域。

谷歌扩大基地建设投资,以与苹果等科技公司竞争。苹果上周宣布,斥资10亿美元在德州奥斯汀建立新办公区。

此外,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com)也在上个月宣布,将于纽约和华盛顿特区开设办公区,能创造超过25,000个工作岗位。

纽约拥有多样化资源,包括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工人和完备的基础设施,与其它城市相比,更具吸引大型投资的魅力。

官方数据显示,2010到2017年间,纽约的科技行业就业人数增长了65%,达到了大约134,700人。

而谷歌在纽约的第一个驻地,位于曼哈顿第八大道,开设于2010年,是纽约最大建筑之一,当时以17.7亿美元收购。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谷歌预计,到2022年开始搬入(纽约的)新办公区。”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