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宗教团体批中共邪恶 吁立法防卫民主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面对中共渗透分化,公民团体周日(16日)联合呼吁立法建立民主防卫机制后,周一(17日)基督教长老教会也召开记者会,建言参考美国、澳洲、日本等经验,建立民主防卫,防御中共分化。

牧师立委:“以爱与包容,走在民主的道路上。”

圣诞节前一周,牧师与立法委员,手牵手祈祷,感谢上天保护台湾,呼吁全民团结,面对中共渗透分化。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总会议长薛伯赞牧师:“两千年前,耶稣面对的是罗马帝国,今天我们面对的,是更厉害的中(共)国极权不自由的帝国。(中共)可以说接近一个邪恶的帝国。用高端科技、运用媒体来制作假新闻,甚至活摘器官违反人权的事件,不断在发生。”

长老教会林芳仲表示,从11月大选可以发现,中共渗透操弄台湾民众,台湾需要防卫民主机制。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总会总干事 林芳仲牧师:“我们(台湾社会)有分岐,但我们仍有许多的共同点。防卫性民主机制,以防止中(共)国政府,瓦解台湾社会辛苦建立的民主与自由。”

立法委员陈曼丽、萧美琴、王定宇出席支持,提醒全民国防,提升民主、经济、社会多方面的抗压性。

立院外交国防委员会立委王定宇:“如果你们看到国安局的报告,你们看到我们相关的报告,你就知道,台湾面对的攻击,是美国、欧洲,甚至他们的总和,都还不到我们的数目。去看看欧洲、看看美国,号称最民主的国家都在建立(防卫),而我们面对(中共)攻击的第一线,却是在拼命拆毁这些防卫。”

教会强调,不只是政府行政院、立法院要提法案,NGO与民众也要思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