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变数多 苏格兰鼓动工党提不信任政府动议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虽然获得过半数投票,留任保守党领袖及英国首相,但她要随时面对反对党提出对政府的【不信任案】弹劾风险。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周日表示,苏格兰议员将努力阻止英国脱欧成为现实。

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认为英国反对党工党应该对特蕾莎・梅展开不信任投票。

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就像我上周所说的,我认为工党应该提出不信任动议,如果那样,苏格兰民族党将会支持,我认为现在不信任动议可能获得成功,英国政府虚弱而不稳定,随着一天天过去,更加虚弱和不稳定。”

斯特金补充说现在浪费的时间越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糟糕的。英国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无可估量地加强了苏格兰独立的意愿。

斯特金面临来自一些民族主义者的压力,他们要求苏格兰在未经英国议会许可的情况下召开全民公投,甚至直接宣布独立,从英国脱离出来。

大多数苏格兰选民支持留在欧盟,许多人对英国首相的脱欧计划感到愤怒。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